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漏签0天
材料化学吧 关注:5,797贴子:20,209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133回复贴,共6页
  • ,跳到 页  
<<返回材料化学吧
>0< 加载中...

材料化学就业 ~~~

  • 收藏

  • 回复
  • 60.21.203.*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材料化学都可以干什么工作~~~知道的介绍一下吧~~~~~!!


  • 210.82.175.*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有哪位已经就业的学哥学姐赶紧帮忙回答一下吧.小弟我也快困惑死


2026-06-27 07:03: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关关雎鸠之舟
  • 一年级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材料化学,顾名思义,学的是材料加化学。
我们的专业事业个新型专业,对各个方面的材料都有研究,但是不深入。
说得好听一点,我们是复合型人才,其实,就是“好读书不求甚解”!
毕业以后的工作,因为我还没毕业,没法子给你说。
不过,我们的前辈似乎考研的居多!


  • BIT材料人
  • 一年级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不知道


  • 飘雨de冬季
  • 托儿所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听我的还是考研吧!
本人正在找工作,很难找
考公务员也没有合适的职位。
哎!


  • 211.142.189.*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没那么糟糕吧?只要学好什么都不怕


  • 211.142.189.*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考研啊!?那还得上几年哪!唉


  • 122.4.112.*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考研2转行3撞墙


2026-06-27 06:57: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58.19.110.*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在材料专业里,材化就业难,这个专业华而不实,实用知识学得太少
不考研就转行吧 
本人还在艰难求职中


  • 202.207.8.*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个专业就业很难,女生更难


  • 122.4.113.*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话不像是个大学生说出来的,太天真。跟你说实话吧,基本这个专业和白领沾不上边,工程师都没个对口的,同学除了极其极其极其个别的能去个外企做个无关紧要的之外,不改行的都去厂了,涂料,注塑,化工,玻璃,轮胎,等等吧,女生不转行后悔死,考研考博必死,男生基本上是娶不到漂亮媳妇啦哈哈。建议考个金融方面的研转下行,咱专业研究生拿2000的到处都是,没工作的也很多。即便你努力在厂子干,10后年干个部门主管一般的私企也就年薪6万,不如银行的刚去1,2年的本科生。中国行业差距很大,尤其和垄断行业比较的话。中国特色!


  • 221.236.155.*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名字到是多好的,材料化学.哎,都不实用呢


  • 123.15.36.*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同感


  • 202.199.68.*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什么啊 我才大2啊   而且还是材化的 那我岂不是晕死


2026-06-27 06:51: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快试试吧,
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
◆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哈跟你说实话吧,材料化学这个专业基本和白领沾不上边,工程师都没个对口的,同学除了极其极其极其个别的能去个外企做个无关紧要的之外,不改行的都去厂了,涂料,注塑,化工,玻璃,轮胎,等等吧,女生不转行后悔死,考研考博必死,男生基本上是娶不到漂亮媳妇啦哈。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133回复贴,共6页
  • ,跳到 页  
<<返回材料化学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