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漏签0天
桂林十一中吧 关注:512贴子:11,054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50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桂林十一中吧
>0< 加载中...

老校友怎样才能进校门看一看??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hcyly9999
  •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从11中毕业25年了,从未回去过,上个月去万福广场,从停车场出来正好面对11中,一下就勾起了儿时的回忆,听说11中这些年有了比效大的变化,想进去看看,于是信步走到校门口,没想到给门卫拦下来,无论如何解释都没用,甚至说明只进到门卫室前面十米的地方,左右随便看两眼都还是不行,无奈只好退出,但心里就有说不出来的感觉了,虽然对门卫严格把关,不准外人随便进出校门的工作能够理解,确实是职责所在,但我们这些老校友想回校看看又应该有个什么样的途径呢?


  • 鱼又鱼
  • 活跃吧友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们这次月考完要开家长会,你可以假装我的家长进去


2026-06-24 14:32: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听不见落花荡漾
  • 人气楷模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毕业25年了学长有没有认识的老师还在学校的?联系下应该可以带你进去的吧


  • hcyly9999
  •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应该都退休了


  • hcyly9999
  •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sting9303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是27年了,空军学院的小孩,每年回家都路过,不过没进去。


  • sting9303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卿向勇比我晚一届好像,踢球挺好的。


  • sting9303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是67班的。


2026-06-24 14:26: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无言独缺北
  • 高级粉丝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比你还早几届,我是39,当时的班主任任是秦志荣老师,物理是蒋小榕老师,我们当时的班长叫呂丽,她家也住在当时的炮校。


  • sting9303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秦老师是教数学的吧,我也是炮校的。


  • hcyly9999
  •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当年好多周围大单位的的子弟都在11中,炮校,奇峰镇部队,造纸厂,绢防厂,洗涤剂厂,航修厂,机场等等,我是造纸厂的


  • sting9303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现在很少回去了。


  • 始安客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前年国庆了,也路过,想进克看看,也是被拦,在门外随手照张相,还问:照什么? 答:这个学校毕业的,30年了,在外地工作,难得回来看看。 保安很莫名也很冷漠答:“有什么好看的啦?” 确实,阻拦可以理解,算是工作到位,但了答问却了无人情,也算是素质不足的一种表现吧。 于是未计较,远远扫两眼校园离开。


  • djmichael1972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岁月如梭,一晃三十多年过去了,曾经不谙世事的少年已经变成中年的大叔了,53班的同学们 你们现在还好吗?彭斌(奇峰镇),吕磊,刘晓梅(班长),周彬(英语课代表),阮凌,李艺,许少军,龚永亮(小个子),唐明宏,唐素燕(畜牧场),韦战(园艺场),杨军(杨干 个子高啊),黄文杰,刘进军,何献民(跑步飞快),唐海平(砖厂),吴良发,黄涛(民航的子弟),钟国栋。。。。记不住了 ,挺想念你们的。。。。


2026-06-24 14:20: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忧心Daisy玲
  •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要老师出来带进去才可以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50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桂林十一中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