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吧 关注:352,875贴子:39,864,334

想问问无辣不欢的你们,有了孩子是怎么做饭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会单独做给孩子吃,还是都吃不辣的


1楼2016-08-05 10:45回复
    以前和老公天天吃辣 自从有了孩子基本都是随孩子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8-05 10:54
    收起回复
      2026-06-22 10:20: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辣有不辣 有时候微辣孩子也能吃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8-05 10:55
      收起回复
        没宝宝以前也是无辣不欢
        现在辣子选择放少一点
        娃也能少吃点
        汤尽量炖清淡的
        至少一个不放辣子 炒的熟一点宝宝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8-05 12:36
        收起回复
          怀孕开始就戒掉辣椒了,到孩子两三岁了才开始吃辣,但是只有一个菜是辣的,孩子的鱼肉都是做嫩嫩的口感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8-05 12:37
          收起回复
            很爱吃辣,现在怀孕,一个月吃那么一次辣椒吧……以前家里辣椒酱都是一次买七八瓶。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8-05 12:39
            收起回复
              每天的单独做给小孩吃,青菜会另外切些细细的,肉剁的碎碎的,排骨,鱼大多清蒸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8-05 12:44
              收起回复
                孩子吃的都是单独做两个菜,都是孩子爱吃的做,。。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8-05 12:4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0:14: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单独做。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8-05 12:51
                  收起回复
                    不吃辣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8-05 13:09
                    收起回复
                      不放辣,冰箱常备两瓶辣酱拌饭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8-05 13:14
                      收起回复
                        肯定不放辣~~


                        IP属地:上海12楼2016-08-05 14:39
                        收起回复
                          我不怎么吃辣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8-05 15:35
                          收起回复
                            随他口味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8-05 15:3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