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原秋名吧小吧。本来人物贴吧你们也懂,基本就是没什么人发帖的地方,不过飚车这个词开始流行以后事情就不太一样了。
可以说,今年初以来,秋名吧一直饱受发车贴困扰。这其中应该不少机器人,但肯定有活人。我们原来吧务们年纪也大了,不可能天天盯着贴吧,所以我基本上隔一两天清一波垃圾。顺便一说,原来一个我还能联系到的吧主@秋之惋惜 之前也是被百毒莫名奇妙下了,所以基本就我一个能删帖(老白和free兄都是神隐已久)。不敢说我一直盯着秋名吧,至少也算是大体上保证了这个吧的整洁。
到了上个月,百毒终于突破了自己的下限
。什么?听说你想当吧主?不绑定银行卡怎么行?
于是两位老吧主无悬念被下,小吧也随之被下。
于是乎,大家看到的现状就是现在这样。
至于说光复秋名吧什么的,大家尽力而为就成,能看到大家还记得秋名这个角色我也已经颇感欣慰了。
最后说句,百毒飞妈
可以说,今年初以来,秋名吧一直饱受发车贴困扰。这其中应该不少机器人,但肯定有活人。我们原来吧务们年纪也大了,不可能天天盯着贴吧,所以我基本上隔一两天清一波垃圾。顺便一说,原来一个我还能联系到的吧主@秋之惋惜 之前也是被百毒莫名奇妙下了,所以基本就我一个能删帖(老白和free兄都是神隐已久)。不敢说我一直盯着秋名吧,至少也算是大体上保证了这个吧的整洁。
到了上个月,百毒终于突破了自己的下限
于是乎,大家看到的现状就是现在这样。
至于说光复秋名吧什么的,大家尽力而为就成,能看到大家还记得秋名这个角色我也已经颇感欣慰了。
最后说句,百毒飞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