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柔吧 关注:261贴子:7,541
  • 12回复贴,共1

●﹌ 柔柔の家★';]!+亲们知道我在画点什么吗.? =-= ≈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据说只有铅笔稿的画被视为草稿 

但是我只有草稿的水平......-   -.....

大家来猜猜我在画点什么~


1楼2008-08-27 23:33回复
    =-=

    想想 还是给柔吧了


    2楼2008-08-27 23:34
    回复
      2026-06-28 17:54: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SF


      3楼2008-08-28 00:06
      回复
        BD- -





                  何处是莲生


        4楼2008-08-28 10:57
        回复
          最喜欢小柔那张


          6楼2008-08-28 20:22
          回复
            是熊猫吗.?


            7楼2008-08-28 22:52
            回复
              熊猫+JOKER若干人~~` 表情好Q~~


              8楼2008-08-28 23:13
              回复
                D


                9楼2008-08-28 23:39
                回复
                  2026-06-28 17:48: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顶哈


                  10楼2008-08-29 20:16
                  回复
                    PANDE 熊猫.?


                    11楼2008-08-29 23:07
                    回复
                      恭喜我把 猫的头发研究出来了 =-=


                      12楼2008-08-29 23:54
                      回复
                        =-=。
                        研究小信的好了。。
                        讨厌猫。。


                        13楼2008-08-30 11: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