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兰吧 关注:20,058贴子:1,896,303
  • 17回复贴,共1

【16.8.07】对于部分新兰认为我哀死亡结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才看了一个分析死亡结局的贴子,我点进去就猜到新兰又要说哀结局死。然后我看评论区的时候笑了,一个CA(伪)这样说的:作为柯哀党,新兰结局是无法改变的,哀死了也是解脱。然后又有人出来反对说他凭什么这么说,伪ca说:哀死兰活,皆大欢喜,新兰在一起。兰死哀活,新一为兰崩溃,整日悲伤,不可能接受哀。我就搞不明白,新兰口口声声说我哀结局肯定为爱而死?哦?你们的天使兰就不会为了新一牺牲了?你们太看得起我哀了。啊不,兰看到组织杀人 估计已经天使泪落下“新一~救我!”“新一你是柯南为什么不告诉我~呜呜~”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8-07 02:30回复
    为她家主子幸福牺牲我哀还假惺惺的找理由,给自己找一种她很善良的感觉,恶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8-07 02:4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9:11: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很符合隔壁的思维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8-07 06:58
      回复
        早看腻了,它们说死就死?那我还说兰婊一定死呢。那么娇情还不去死留着过年?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8-07 07:36
        收起回复
          这种说辞看得我都烦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8-07 07:59
          回复
            我表示我在那帖子已经很想打人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8-07 12:24
            回复
              隔壁言论 还是如此的zz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8-07 15:55
              回复
                恶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8-07 16:41
                回复
                  2026-06-23 19:05: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肯定不会死。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08-07 20:48
                  回复
                    只有这样角才能得到新一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8-07 20:54
                    回复
                      《银色子弹的怒吼》就是这么写的,不过那个太假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8-08 13: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