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吧 关注:233,171贴子:1,982,810

连云港那工厂要是成了,一旦出事,我大射阳如何抵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8-08 10:56回复
    核废料处理厂的那个?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8-08 11:02
    收起回复
      2026-06-28 23:17: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嗯哼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8-08 11:02
      回复
        杞人忧天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8-08 11:04
        收起回复
          还是别讨论吧,港城已经乱作一团了


          6楼2016-08-08 11:11
          收起回复
            想的再多没有用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8-08 11:26
            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8-08 12:16
              回复
                等死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8-08 12:32
                回复
                  2026-06-28 23:11: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应该搬到山区去人少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08-08 13:39
                  回复
                    个人建议,跨草地,过雪山,向南转移。。。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8-08 14:51
                    收起回复
                      嗯哼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8-08 18:20
                      回复
                        俺要做机甲战士,迎战哥斯拉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8-08 21:35
                        回复
                          躲家里就好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8-09 07:25
                          回复
                            爆炸的话,包括上海都会波及!就不要多想了,一起上路把!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08-09 08:15
                            回复
                              2026-06-28 23:05: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尼玛,你是吧主啊,你让我们吧务很难做工作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8-09 08:1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