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用的xplay,两年了,由于不能使用4G网络,所以打算换手机了,对这个饭他吃系统比较习惯了,再就是看着x7plus和xplay尺寸一样并且和xplay5标准版一样的处理器,所以选择了x7plus。
使用感受:1.刚拿到手感觉比xplay轻不少,因为这个好像是150多克吧 2.仔细看屏幕和我的xplay比,的确颗粒感很严重,子文件夹里面的图标很模糊。可能这就是所谓的AMOLED吧 3. 掉电确实不慢,比xplay还快,40000ma不应该啊,感觉用不到一天半,以后用用再说吧。4.前置摄像头晚上拍照细节还真不如500万前置的xplay。5.发现一个令我强迫症发作的设计,消息提示灯竟然在右上角,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它竟然靠边那么近
使用感受:1.刚拿到手感觉比xplay轻不少,因为这个好像是150多克吧 2.仔细看屏幕和我的xplay比,的确颗粒感很严重,子文件夹里面的图标很模糊。可能这就是所谓的AMOLED吧 3. 掉电确实不慢,比xplay还快,40000ma不应该啊,感觉用不到一天半,以后用用再说吧。4.前置摄像头晚上拍照细节还真不如500万前置的xplay。5.发现一个令我强迫症发作的设计,消息提示灯竟然在右上角,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它竟然靠边那么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