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7plus吧 关注:3,542贴子:23,920

昨天入手的,进来说说这个机子则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原来用的xplay,两年了,由于不能使用4G网络,所以打算换手机了,对这个饭他吃系统比较习惯了,再就是看着x7plus和xplay尺寸一样并且和xplay5标准版一样的处理器,所以选择了x7plus。
使用感受:1.刚拿到手感觉比xplay轻不少,因为这个好像是150多克吧 2.仔细看屏幕和我的xplay比,的确颗粒感很严重,子文件夹里面的图标很模糊。可能这就是所谓的AMOLED吧 3. 掉电确实不慢,比xplay还快,40000ma不应该啊,感觉用不到一天半,以后用用再说吧。4.前置摄像头晚上拍照细节还真不如500万前置的xplay。5.发现一个令我强迫症发作的设计,消息提示灯竟然在右上角,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它竟然靠边那么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8-08 11:12回复
    大神来补充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8-08 11:13
    回复
      2026-06-28 13:07: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欢迎指导评价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8-08 11:13
      回复
        刚刚发现 这款机子居然没有双麦降噪 也是尿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8-08 13:38
        收起回复
          全是缺点,没有优点,新手机比不上老手机,你的世界全是缺点,你这个人也估计全是缺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8-08 16:10
          收起回复
            我感觉这个手机还不错的啊。掉电也不快啊,充满电能看半天的视频。还能玩游戏。前置摄像头也挺清晰的。没用过xplay,我之前用的X5max,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8-09 02:00
            收起回复
              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吧!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6-08-09 06:34
              收起回复
                同感同感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8-10 08:44
                回复
                  2026-06-28 13:01: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闪光灯当手电筒用也很暗 闪光时还可以 亮度比作手电筒用时亮度高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8-10 15:36
                  回复
                    这个掉电确实快啊,我就玩玩微信,看看微博,只能用一天,看着电往下掉


                    IP属地:黑龙江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6-08-10 17:44
                    回复
                      同楼主我也是xplay510t,用了3年,摔过n次,4角充电口都磕碎磕出坑了!但是屏幕一直没事,我感觉play系列肯定好,但是play5电池小些,所以纠结买不买x7p呢?说实话电池有一阵子充电变的特慢去过几次售后,vivo售后真的没的说,xplay用的也特满意现在一样玩大型游戏,和楼主同样的问题就是不是4g机器所以想换,还有就是x7p不是康宁屏觉得不急,不经意摔下都有可能碎的!但是目前没有5.7到6的康宁外屏国产手机,华为mate8也不是康宁屏,纠结啊!看了好几天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8-11 09:31
                      收起回复
                        入手两天了充电充满要不到3个小时,玩微信看视频半天电掉没。屏幕真的很模糊,之前看oppo普拉丝屏幕特清晰,越说越想退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8-11 18:38
                        回复
                          在把拍的照片放大再拖动照片,屏目总有糊糊的一层不随照片移动。
                          你们试下是不是!感觉我的屏有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8-11 22:23
                          回复
                            感觉太费电,之前用红米3电池4050,待机一晚基本不费电,最多百分之二,平时待机电基本不掉,前几天刚入手x7p,本来想买x7的,就是为了x7p的大容量电池加了300大洋,现在一晚掉百分之5,6,这我也就不说啥了,平时待机每次掏出来看时间电量就往下降,很没有安全感,其他还行,就是电量感觉3000都勉强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8-11 23:46
                            收起回复
                              2026-06-28 12:55: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想看看提示灯 因为我也强迫症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8-19 18: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