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吧 关注:484,638贴子:9,352,369

有人养巨蝮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国内的动物园有养巨蝮的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8-12 22:56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8-12 22:57
    回复
      2026-06-23 18:28: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剧毒不是在雨林的吗,恐怕难侍候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8-12 23:03
      收起回复
        不知道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8-12 23:06
        回复
          动物园不知道,但是国内有人手里有


          IP属地:重庆6楼2016-08-12 23:06
          收起回复
            这么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8-12 23:08
            收起回复
              …我只是来简简单单的凑个十五字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8-12 23:11
              回复
                巨腹是不是食鱼腹啊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08-12 23:53
                收起回复
                  2026-06-23 18:22: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被这咬一口就惨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08-13 00:10
                  回复
                    我只知道红腹食人鱼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8-13 00:14
                    回复
                      亚马逊巨蝮,奥爷去搞过这玩意…西半球最大的毒蛇…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8-13 00:18
                      收起回复
                        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8-13 00:46
                        回复
                          没有,据说国内的那条也死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8-13 02:57
                          收起回复
                            国内知道的貌似是没有了,,不过玩毒的都低调!!!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8-13 06:20
                            收起回复
                              2026-06-23 18:16: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肯定没有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6-08-13 08: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