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西吧 关注:228,906贴子:8,077,369

吧主,你不能打击我们迁西县人民的积极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管我们发广告也好。求职也好。心情贴也好。总之正能量的帖子就值得提倡。我们挺积极的。努力的,用功的。组织了半天语言,费劲巴力,操心操力的。你一键咔嚓斗给我们删了吧。从此以后新的一天不高兴了,工作没劲头了。不上心了。都被你打击的蔫茄子是的了,那你说你心里舒服不?都没有活力了你是细菌呀?所以呀。你要帮助我们,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更加努力。迁西县城会越来越繁荣。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8-13 10:26回复
    我个人吧,确实不喜欢广告贴。因为现在朋友圈儿什么的哪儿哪儿都是广告了!但是如果求个职,招个聘什么的也挺好呀!应该比某在线强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8-13 10:32
    收起回复
      2026-06-26 08:33: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人家别的吧。都有几个做宣传的帖子。你可倒好。一个也不让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8-13 10:32
      回复
        支持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8-13 10:38
        收起回复
          小土豆说的对,顶!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7楼2016-08-13 12:37
          收起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8-13 12:37
            收起回复
              楼主你这标题起的意思是说吧主是遵化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8-14 17:37
              收起回复
                你再说吧主就该不是打击了是打你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8-14 18:07
                收起回复
                  2026-06-26 08:27: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起来咱们看热闹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8-14 18:10
                  收起回复
                    楼主说得对,最近贴吧都不活跃了,发帖数明显减少,大吧主是不是应该想想什么方法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8-15 07:46
                    收起回复
                      个人觉得广告贴应该杜绝,以免有人浑水摸鱼,防止吧友上当受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8-15 11:23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8-15 19:24
                        回复
                          个人认为,广告贴尽量少有,以免有人上当受骗。至于求职、求购,这类的应该支持。吧友既然发了,肯定有难处,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8-15 19:33
                          收起回复
                            向微商那样的广告就不应该让发。。。要是自己做点小买卖宣传一下还是可以的!这是我个人认为啊。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8-15 21:1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