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的遭遇,下午六点半,滨河酒厂门口碰见两说普通话的外地夫妇,让我帮个忙,说话那叫一个客气,说什么来民乐玩,现在要回张掖,身上的车费不够了,能不能给个坐车钱,明天请我吃饭…好老的骗术,果断拒绝(男女穿着很时尚,提着皮包)………然后七点十分,同样的地点,又碰见一帅哥,先是问我怎么去机场,然后说了个理由,让我帮他打车费车费,我也是醉了,所以呢,我告诉他我运气太好,他这种套路的我已经见了两个了,他竟然说,是我们民乐的治安不好…最后我霸气的让他滚粗!!!
现在我要说的是,请吧友们注意,不要被这些帅哥靓女骗了…不要请我吃饭,发红包吧~哈哈

现在我要说的是,请吧友们注意,不要被这些帅哥靓女骗了…不要请我吃饭,发红包吧~哈哈




日尼
禾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