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2全面战争吧 关注:93,205贴子:1,929,017
  • 21回复贴,共1

前两天有个说不知道本都打开方式的萌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其实本都的正确打开方式是走剑盾路线,有图有真相。
86回合打到罗马了军事科技什么的最讨厌了,我选择研究钱


1楼2016-08-15 21:58回复

    源源不断的后援800一队,童叟无欺。


    3楼2016-08-15 21:59
    回复
      2026-06-26 20:16: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红帽的大象,为啥不要小赛的披甲象?因为打不过


      4楼2016-08-15 22:00
      回复

        还有一队残疾人


        6楼2016-08-15 22:01
        回复
          楼主 我也是个附庸迷 我有个可以招4级兵的MOD 但是-电脑特么怎样都不出4级兵营啊--怎么破 100多回合都不出 我无语了都


          7楼2016-08-15 22:02
          收起回复
            为啥钱就这么点?因为打罗马临时拉了两队雇佣兵,有钱任性


            8楼2016-08-15 22:03
            回复
              我最喜欢的就是本都了,兵种该有的都有但不变态,我一般附庸泰里斯就可以招部落战士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6-08-15 22:3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