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三吧 关注:887贴子:18,838
  • 16回复贴,共1

【拜吧】11级新人带着两篇短打渣文冒个泡quq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啊光靠签到不知不觉就11级了呢:3
1L还是说一下,是一篇战b的,一篇战无的,都是be,战b那篇长一点。
一开始是战b入家三坑的,默默喜欢着关原组一年半多了,无奈这圈在天朝实在冷,所以自己产了些粮。。。虽然不是很好吃就是了quq
马上开学就初三狗了,于是还是决定在禁网前丢两篇文过来,虽然我估计没人看。
总之还是来发点粮吧,甭管有没有人吃。
不知道度受会不会吞空格啥的。。。x
因为是在手机备忘录上码的,所以发上来有些奇怪的格式就请无视吧quq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8-20 21:21回复
    战b那篇标题是《至近至远东西》,战无那篇是《红狐》,备忘录把标题打在了其他地方所以这里挑出来说一下。。。另外战b那篇由于用的古诗的梗,原诗里的“夫妻”请自动过滤成“挚友”什么的吧2333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8-20 21:23
    回复
      2026-06-28 04:03: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东军和西军已经完全厮打在了一起,关原的合战场上处处可以听见不绝于耳的兵器碰撞声和马蹄声,嘈杂的噪音几乎掩盖了士兵们的大喊大叫。
      “为什么!为什么要背叛!回答我,家康!”
      耳畔回响着对方充满怒意的嘶吼,德川家康抬起手臂又挡下迎面袭来的一记劈斩。
      他没有给出回答,只是沉默。就和他彻底与三成决裂的时候一样,保持着沉默,那双眼睛却清晰地流露出主人毫不动摇的坚定意志。
      “秀吉大人他,对我来说就是我的太阳。。。而你,家康,你夺走了我的一切!我绝对、不会原谅你!!”
      仿佛是受伤的孤狼在用尽气力地嗥叫,然而每一次石田三成所亮出来的刀刃带着的凌厉也好,杀意也好,都比上次有增无减。德川家康则是在防御着对方的同时抓住反击的机会击出了拳头。
      两个人继续一招一式地对垒着,这是一场真正赌上性命的死斗。
      “三成这个人啊,呆呆的,又不听劝,只要活在世上就净是吃亏。”
      有一次,德川家康如此评价着自己的这位好友。当然,这话没让对方听见,否则对方肯定会很不满的。
      其实这个评价也没什么错,他想。
      如果三成不是这种人,那么在自己背叛他的时候,他也不会对自己产生那么大的愤怒、怨恨和痛苦了吧。
      可是,他真的是这种人。
      当不知第几次地挥舞起拳头时,德川家康终于开口了。
      尽管他只是微微动了动嘴唇,说出了声音极轻极轻几乎就连自己也听不清的话语一一
      “再见了。”
      他不确定三成是否有听到。也许听到了,也许没有。反正这句话似乎也没有多大的意义了,对方听到与否又有什么关系呢?
      下一击,就将决定胜负。
      无论结果如何,再见,三成。
      我们,还会在某个地方再次相遇吗?这样互相厮杀的我们,真的还能够一起笑着吗?
      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和你像那个冬夜一样,一起暖暖和和地缩在被窝里,一边聊着无关紧要的日常,一边互相紧握住对方的手呢。
      最后,取得这场关原合战胜利的,是东军。事实上,不管是哪一方取胜,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没什么可奇怪。
      东军的总大将静静地面对着西军总大将的尸体,仿佛才刚刚反应过来对方已经倒下,不会再次站立起来了。
      他也蹲坐下来,握住了对方的一只手。在握上那只手的一瞬间,冰凉的温度立刻自掌心传来,比起那个冬夜所感受到的还要低。简直是低得刺骨。
      终于彻底斩断了吗,这份羁绊。紧握住对方的手的他这么想着。这份由自己主动构筑,又由自己主动毁灭的羁绊。
      最后还是和你走上了完全相反的道路。就算只能够在远处彼此相望,可这还是我所选择的道路。
      我,永远不会因为这个选择后悔。哪怕是你就在我眼前倒下,我也不会回头。
      但是,至少在你倒下之后,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吧?我有点累了呢。
      他默默地想着,似乎真的感到了些许无力和疲倦般地戴上了兜帽,兜帽投下的一片阴影使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结束了,只听见他这么说。不知道是在说给谁听。
      我和你的距离,就和极东与极西之间的距离一样长。
      那么,极东与极西之间的距离究竟有多长呢?
      也许那是世界上最短的距离,又或者是世界上最长的距离。
      我只知道,那是我们终究没能跨越的距离。
      end。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8-20 21:29
      回复
        战b的这篇发完了,然后是战无的。。。接受不能者请跳过。【隔行被吃就被吃了吧quq】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8-20 21:30
        回复
          德川家康定定地盯着红狐一一或者说红狐的尸体,脑海里回响起那个人的诅咒,仿佛那个声音没有远去,仍然在耳边回旋。
          他盯了一会儿,还是颤抖着伸出手去,捧起了红狐的头颅,也不在意殷红的血是否会弄脏他的衣服。
          不得好死的是你啊,我的治部少辅。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他就注定也要得到不得好死的结局吧一一以后,将会有一个永远不会消失的伤口令他痛苦,至死方休。
          还不是自找的么。
          德川家康感觉到有什么温热的液体,正在顺着满是皱纹的脸颊滑下,控制不住。
          是啊,他恐怕永远都不会理解那个人的信念一一可是那个人又曾明白过他的心情么?
          这份即使等到那个人死去、那个人也没有明白的心情。
          其实,德川家康在逮着红狐的时候,就已经猜到,这只枫红色的狐狸是养不活的。
          可是,他还是尝试着接近它,希冀着能和它友好相处一一最后却落得个双方都伤痕累累的结果。
          还不是,自找的么。
          沉默了良久,德川家康才喃喃说,可惜了,这身上好的皮毛。
          后来一段时间,侍从们发现再也没看到过那抹亮丽的枫红了。
          有好奇心浓重的侍从壮着胆子向大御所大人询问,对方却只是笑着说,已经死了。终究是只喂不熟、养不活的小畜生。
          侍从没有看出,对方笑意里略有的苦涩意味;也没有注意,对方说这话时紧紧攥起的拳头,只是深感惋惜。
          至于那只红狐,大概已经连同头颅一起被丢在了某个阴暗无光的角落,没有人会发现。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它并没有被剥皮。
          更加奇妙的是,尽管它的身体早已僵冷,那身枫红色的皮毛却比生前还要亮丽、紧凑,仿佛涂了一层红釉。
          如果你偶然发现了它,并且扳开它的嘴的话,你就会看到,它的嘴里,一颗牙齿也没有。
          end。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8-20 21:32
          回复
            对于度受吃大部分隔行又莫名吐小部分隔行表示心累。我从不在贴吧上发文orz讲道理在贴吧上发文真是对我的挑战quq总之就当我水了一帖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8-20 21:34
            收起回复
              楼主加油(ง •̀_•́)ง终于见到活人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8-22 00:19
              收起回复
                写得好,加精了。看到八至我激动了,第一次看到这首诗就觉得很适合家三,没想到还有人想法和我一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8-22 11:37
                收起回复
                  2026-06-28 03:57: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战无那篇看开头还以为会有好一点的结局来着……让我想起了战B某本家三同人漫里关原之战后三成变成狐狸来找家康,只是那本是HE,这篇太虐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9-13 16:20
                  收起回复
                    啊!竟然这么久之后才看到这篇文!超棒啊!而且我觉得我的那篇《我所知道的》表篇都可以当成是这篇的小注解了(这样说会不会有点引起误会的意思啊,太激动了有点词不达意了抱歉啊,就是想表达一下对这篇文的喜爱而已,正好两篇文有微微涉及到相似的命题和角度),有粮吃真的好高兴啊(咬被子喜极而泣)……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7-01-25 21: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