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育林中学吧 关注:127贴子:647
  • 1回复贴,共1
育林中学分重点班和平行班吗?平行班的升学率高吗?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6-08-20 21:57回复
    最好还是选择重点班,但是今年的平行班也很棒 ,学习气氛也很好,都快赶上重点班了,看你会遇到怎样的一群人了


    2楼2016-08-23 20: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