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一个学校里 高一高二总会有一个磨合期
既然听见了高二学长学姐们的抱怨 你们就稍微听两句吧
吃饭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事 高一学弟学妹们主动排队 不论在哪个食堂 因为你们会提前去食堂 不用担心吃不上饭 但是请主动排队
晚上在宿舍如果声音太大完全不用理会 知道你们不会一熄灯就马上睡着 (难免玩玩手机什么的~)这个噪音的事你们完全不必理会 管妈会管的 请不要隔空对喊
还有 不管高一还是高二请不要再贴吧里说一类问题了 贴吧里不仅有学生还有很多老师看贴吧 有什么抱怨可以向老师反映 公开撕逼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反而会让高一高二同学们累积更多的“怨恨”
同是地二的学生 关于“素质”问题的扩展 大家也不必再这上面纠结什么 因为如果你自认为素质很高 就应该认真遵守学校老规 而不是指责对方素质如何 高二同学在这里已经一年了不是炫耀比你们待的时间长
是希望你们能认真走心一点 吃饭睡觉学习才是这个学校最基本的生活原则 连原则中最细小的问题都无法解决 更何况你们的学习呢
这一系列的问题 有的同学已经向班主任和年纪组长反映 我希望的是高一高二同学关系的改革 而不是一场永不休止的革命
谢谢。
既然听见了高二学长学姐们的抱怨 你们就稍微听两句吧
吃饭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事 高一学弟学妹们主动排队 不论在哪个食堂 因为你们会提前去食堂 不用担心吃不上饭 但是请主动排队
晚上在宿舍如果声音太大完全不用理会 知道你们不会一熄灯就马上睡着 (难免玩玩手机什么的~)这个噪音的事你们完全不必理会 管妈会管的 请不要隔空对喊
还有 不管高一还是高二请不要再贴吧里说一类问题了 贴吧里不仅有学生还有很多老师看贴吧 有什么抱怨可以向老师反映 公开撕逼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反而会让高一高二同学们累积更多的“怨恨”
同是地二的学生 关于“素质”问题的扩展 大家也不必再这上面纠结什么 因为如果你自认为素质很高 就应该认真遵守学校老规 而不是指责对方素质如何 高二同学在这里已经一年了不是炫耀比你们待的时间长
是希望你们能认真走心一点 吃饭睡觉学习才是这个学校最基本的生活原则 连原则中最细小的问题都无法解决 更何况你们的学习呢
这一系列的问题 有的同学已经向班主任和年纪组长反映 我希望的是高一高二同学关系的改革 而不是一场永不休止的革命
谢谢。


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