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吧 关注:3,400,300贴子:137,848,822

有跟我一样的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以前国安的比赛,拼了命都要看,现在看不看无所谓,有时候看看的就不想看了,以前国安输一场球,能郁闷一个星期,现在输一场,无所谓了,哎,伪球迷一个我也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8-21 21:19回复
    现在的国安,哎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8-21 21:2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11: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感,输球已经成为习惯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8-21 21:21
      收起回复
        楼主头像不错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8-21 21:21
        回复
          我不是伪球迷,但今年国安的球我真没怎么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8-21 21:22
          收起回复
            之前上学没时间看,盼着暑假看,结果就踢成这样。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8-21 21:23
            回复
              前两天中元节,刚把套票不知道烧给谁了。看了眼新浪文字知道2:1了然后没有任何感觉了。爱特么咋地咋地吧


              8楼2016-08-21 21:23
              收起回复
                以前跟媳妇一起,工体看一遍不过瘾回家十一二点了再看一遍,现在?媳妇早就睡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8-21 21:23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05: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拼不爱你 这赛季的国安很好地证明了这句话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8-21 21:24
                  收起回复
                    还真是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08-21 21:25
                    回复
                      真的不好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08-21 21:25
                      回复
                        刚遛弯儿回来 !感觉不一样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08-21 21:25
                        收起回复
                          至少前几年每场比赛都会期待某个队员进球,本赛季每场比赛只期待不被别人进球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8-21 21:25
                          收起回复
                            输球已成习惯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8-21 21:25
                            收起回复
                              2026-06-23 10:59: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8-21 21: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