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吧 关注:6,457,202贴子:177,919,924
  • 4回复贴,共1

纠结死我了....WIN10 打DOTA2 无法中文输入~求大神指条明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试过搜狗 谷歌,都不行


IP属地:广东1楼2016-08-21 22:31回复
    右键属性兼容模式win7,然后输入法竖排显示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8-21 22:33
    收起回复
      2026-06-27 12:01: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搜狗可以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8-21 23: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