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黄花梨吧 关注:415,500贴子:1,552,321

刚刚买的料。请问。这种花纹。算好。还是算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目前看只能出一串不同大少的珠珠。
还有这算不算《垃圾料》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8-25 16:25回复
    基本属于废材


    IP属地:广西4楼2016-08-25 16:49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00: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么小的树就砍了,可惜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8-25 16:56
      收起回复
        这花纹好清晰。界线分明。怎么看都有点价值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8-25 17:10
        回复
          还行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8-25 17:53
          回复
            刚发给卖家看看我在他那买的开的料,他说这个是海南黄花梨极品纹路的一种,虽然材质非常一般。。。我在偷偷笑。。。想问大家他是骗我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8-25 19:12
            收起回复
              浪费,过度砍伐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08-25 23:31
              回复
                什么价买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8-26 02:25
                收起回复
                  2026-06-27 06:54: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居然有人赞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8-26 09:00
                  回复
                    能出15对眼,花纹还行,芯有点裂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8-26 09:33
                    收起回复
                      还行 比我假的好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6-08-26 15:08
                      收起回复
                        美女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6-08-26 15:30
                        回复
                          纹路颜色都不错!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6-08-26 19:06
                          回复
                            出不来
                            眼睛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6-08-26 19: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