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z6吧 关注:1,041贴子:9,170
刚买了一个Z6想加一块硬盘,但是盘仓打不开,如图,这是盘仓还是我要把整个后盖都打开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8-26 15:39回复
    盖楼,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8-26 15:40
    回复
      2026-06-23 20:02: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接着盖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8-26 15:40
      回复
        还得盖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8-26 15:40
        回复
          这贴不能沉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8-26 15:41
          回复
            急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8-26 15:41
            回复
              不能沉!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8-26 15:56
              回复
                拆后盖


                IP属地:江苏8楼2016-08-26 18:28
                回复
                  2026-06-23 19:56: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记得螺丝拆光,SD卡槽那里的片拔出来...


                  IP属地:江苏9楼2016-08-26 18:29
                  回复
                    要拆后盖的


                    IP属地:安徽10楼2016-08-27 21:03
                    回复
                      我的是Z6 I7 6700HQ 这款 不用拆完的 拆几颗就好 我记得 我加水冷的时候看了看


                      IP属地:新加坡11楼2016-08-30 13:37
                      收起回复
                        拆一颗就行了


                        IP属地:广东12楼2016-09-06 10:19
                        收起回复
                          一颗螺丝就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9-10 08:33
                          回复
                            弄成功了吗,解决的怎么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9-10 11:56
                            回复
                              2026-06-23 19:50: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什么型号的HDD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9-15 14: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