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吧 关注:475,299贴子:20,976,222

童年的美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记得小时候北沙联中门口就有卖的,后来好像菜市场也有卖,现在突然好想吃,可是哪也儿找不到了谁知道现在哪有卖的呀?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8-30 15:20回复
    好像叫双喜饼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8-30 15:20
    回复
      2026-06-27 10:07: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断臂大叔卖的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8-30 15:21
      收起回复
        西百货门口,他老伴在菜市场卖,现在不知道有没有


        IP属地:河北4楼2016-08-30 15:25
        收起回复
          暑假前西百货门口就有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8-30 15:30
          回复
            中医院斜对过那,我以前经常去那吃,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8-30 15:31
            回复
              我也想吃了,西百货门口还有这个摊子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8-30 15:44
              回复
                忘了吧此人退出江湖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8-30 15:45
                回复
                  2026-06-27 10:01: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西百货那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6-08-30 15:49
                  回复
                    我也找不到了呢,谁知道在哪,告诉我一声


                    10楼2016-08-30 16:06
                    回复
                      应该还在西百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8-30 16:10
                      回复
                        西百货旁边,中医院附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8-30 16:13
                        回复
                          马原煎饼那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8-30 16:26
                          收起回复
                            挪那里去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8-30 16:53
                            回复
                              2026-06-27 09:55: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他回老家了,应该是不回来了 我也是打小学就吃 年后找不到了 问了问附近的说回老家了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8-30 17: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