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丁吧 关注:46,667贴子:467,745
  • 18回复贴,共1

其实卡萨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出肉当个搅屎棍也挺不错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8-31 22:19回复
    出冰杖之类的伪肉装挺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9-02 16:55
    回复
      2026-06-28 07:22: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大卡萨一出肉对面连个屁都不敢放。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9-02 21:55
      回复
        你怎么出装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9-03 02:52
        回复
          卡胖丁?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9-03 06:26
          收起回复
            冰拳 冰杖 时光然后随便肉真的恶心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9-03 15:25
            收起回复
              伟大的卡萨丁是刺客。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9-03 16:26
              回复
                要肉去玩盖伦。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9-03 16:27
                回复
                  2026-06-28 07:16: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兮夜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9-06 23:49
                  回复
                    卡萨丁:啊,出了肉我虚空行走走不动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9-06 23:58
                    收起回复
                      出肉没伤害搅什么屎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9-08 09:25
                      回复
                        你再怎么肉都只要被秒的份.人家肉的哪个不是有技能是减伤增抗性的.连个击飞没有、就一个减速就想当搅屎棍.感觉你想太多


                        12楼2016-09-08 12:09
                        回复
                          出过,三进三出四大五赢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9-10 12: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