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在前面的话】
其实很久没有写文了。回顾之前写的那些小文,我其实有些嫌弃,当时还是太稚嫩了。
我一直喜欢那种淡淡的优雅那种感觉的文风。
这篇文从2016年的元旦开始提笔,停停写写,改来改去,这几日才算拟定一个大纲,于是才敢发上来。由于上班可能比较忙,所以暂定为一周二更。
可能校对不仔细还是会有一些错别字,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可以自动忽略。
9月1日,本人的贴吧(紫烟浅水区)首发,当然也不能忘了柯哀吧~(其实也就相差几个小时而已。)
结局应该是个好的结局,人物不崩,基本按照人物本身的性格来,所以看着不会尴尬。
有任何写的不好的地方,或者在逻辑上有错误的地方,请雅正。(反正我也不一定会改~)
(鞠躬 )谢谢大家。!



PS.今天一进吧,忽然看到了自己以前的文《三分之二》怀念得不得了。
群主 紫烟铃 敬上
其实很久没有写文了。回顾之前写的那些小文,我其实有些嫌弃,当时还是太稚嫩了。
我一直喜欢那种淡淡的优雅那种感觉的文风。
这篇文从2016年的元旦开始提笔,停停写写,改来改去,这几日才算拟定一个大纲,于是才敢发上来。由于上班可能比较忙,所以暂定为一周二更。
可能校对不仔细还是会有一些错别字,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可以自动忽略。
9月1日,本人的贴吧(紫烟浅水区)首发,当然也不能忘了柯哀吧~(其实也就相差几个小时而已。)
结局应该是个好的结局,人物不崩,基本按照人物本身的性格来,所以看着不会尴尬。
有任何写的不好的地方,或者在逻辑上有错误的地方,请雅正。(反正我也不一定会改~)
(鞠躬 )谢谢大家。!
PS.今天一进吧,忽然看到了自己以前的文《三分之二》怀念得不得了。
群主 紫烟铃 敬上





神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