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吧 关注:6,456,753贴子:177,873,373

看着vgr这缺一手中单,伦伦去vgr不是完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9-01 23:28回复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青春福利版3楼2016-09-01 23:32
    收起回复
      2026-06-24 16:23: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资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9-01 23:33
      回复
        轮轮高分局表现的实力早已打不了中单了,除非混了玩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9-01 23:34
        收起回复
          路过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9-01 23:35
          回复
            我没什么别的意思,不是我想我不是要贬低魔法少女。中单比任何位置都吃反应。曾经再强,现在年龄也太大了。现在的430,真的是很难在1线队打中单了,就算进去,也不会有好趁机。他的粉丝随便喷我,人都有自己的高潮低谷。现在的430早已不在真正的竞技高峰了,真正的粉丝,应该希望他自己及时转型,准备以后的道路。职业选手,就那几年。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9-01 23:37
            收起回复
              你确定现在的轮子比得过NO皇?


              9楼2016-09-01 23:38
              回复
                轮轮老了,还是年轻人打中单好


                IP属地:广东10楼2016-09-01 23:40
                回复
                  2026-06-24 16:17: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机枪兵不错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9-01 23:42
                  回复
                    vgr太没耐心了吧,我觉得no皇还是有潜力的,又不是没打的好的时候。多点比赛的积累能变强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09-01 23:49
                    回复
                      vgr去点有潜力的新人吧,123号位都是有冲劲的新人比较好,大妈自己不适合指挥,能去一个有指挥的队伍比较合适。如果实在没有队伍适合大妈那退役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09-01 23:54
                      回复
                        我觉得no皇很棒,他需要时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9-01 23:57
                        回复
                          轮子还不如nono呢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9-02 17:21
                          收起回复
                            你不怕教练让伦伦有事?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9-02 17:2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