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ky吧 关注:10,156贴子:20,998
  • 0回复贴,共1

遇到个问题!!!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做完了一个动画演示之后,是一个带音乐的,我想把它以视频形式导出来,但他却总是显示“转吗与压缩中,请稍后……”而且进度条都不动。让我怀疑是他坏了……请问怎么回事儿啊???
急!!!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9-03 08:07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