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变三国杀变成反贼杀的趋势,建议改变以往开局固定内为流动内,固定内模式下,开局内就不会全力杀反贼,即使主忠努力杀了反贼,最后还可能完全便宜了内,而内也很被动,前期如果权力杀反,后期肯定会被主忠轮殴,即使侥幸进入主内反,主还有极大可能送反!
这样综合来看,主忠内胜算都太低,而反贼却可以无脑砍主公,甚至死光了,还可能挑拨主内,躺赢,这对于辛苦付出认真游戏的玩家极其不公平!
怎么改变呢,釜底抽薪,直接把内改为流动的,来局不固定谁是内,一主三忠全力杀反,反贼和主忠胜算基本均等!而内如何确定呢,直接确定为最后一位与主公进入单挑的忠玩家自动升级为内奸!这样前期因为三忠都是忠,肯定全力杀反,后期一主二忠或者三忠,总是要淘汰一两名忠,心理博弈和玩家技术更能得到体现!而反贼则被从制度上杜绝了躺赢的可能性!!
从历史大势来看,从没有天生的内奸,在面对那么反贼的情况下,是不会出现内奸的,只有分享胜利时候,才可能出现内奸!!
这样综合来看,主忠内胜算都太低,而反贼却可以无脑砍主公,甚至死光了,还可能挑拨主内,躺赢,这对于辛苦付出认真游戏的玩家极其不公平!
怎么改变呢,釜底抽薪,直接把内改为流动的,来局不固定谁是内,一主三忠全力杀反,反贼和主忠胜算基本均等!而内如何确定呢,直接确定为最后一位与主公进入单挑的忠玩家自动升级为内奸!这样前期因为三忠都是忠,肯定全力杀反,后期一主二忠或者三忠,总是要淘汰一两名忠,心理博弈和玩家技术更能得到体现!而反贼则被从制度上杜绝了躺赢的可能性!!
从历史大势来看,从没有天生的内奸,在面对那么反贼的情况下,是不会出现内奸的,只有分享胜利时候,才可能出现内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