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能顶上去 让学校高高在上的领导看看我们这些苦逼弱势群体的水深火热的群居生活
讲真的 以后谁跟我说工大宿舍不错的请他来工大最新宿舍30栋6楼住两天 不吹这宿舍可以把你们住疯
从大一到大三 两年了 这宿舍我已经无力吐槽了 只想让大家看看 感受下住工大顶楼的痛苦
第一,宿舍房顶漏水报修两年从来没有真正的修过 每次都是吵得火热的时候就有些名义上的老师来看看 口头上说得好听我们登记下暑假会有人来修 然而都是人都是纸老虎 什么实际作用都没有 全是提莫是做戏给学生看 而且这个学期一回来 前俩天外面没有雨宿舍下大雨 是下大雨 这点不吹 哪天下雨你可以来我们这看看
第二,宿舍阳台的灯从我们从我们大一第二学期之后就没有亮过 每个月去报修 都是一句话 没有灯 没有材料修不了 真的服了 一个灯你说一两个月没有这个型号换不了那还说得过去 现在都一年多了 还没有灯来换 你这灯座是一次性的坏了就永远换不了的么
第三,水龙头坏了去报修三天没人来弄 结果把我逼急了 跑去楼下吧三页的保修本的第一行全写上我宿舍的水龙头坏了这样才有人来修 不 不是修 是来这里收钱的 说什么我们的这里有洗衣机修水龙头要加多10块钱 这是明摆着入市抢劫好么 什么逻辑 学校没有给你水电工工资么 修个水龙头还要加钱 你这样赚外快的呀
第四,最最受不了把我逼疯写下这篇东西就是停水 不吹逼 我从8月28号回到宿舍 到现在9月4号 每天晚上和早上都停水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欺负六楼大三的不是人不要洗澡刷牙洗脸是么 你们要是说因为35栋水管爆了才水压不够 那你们学校报修呀 从28号到4号修了8天还搞不好是么 学校就这样效率?
总的一句话 房顶漏水修不了,灯泡没有材料换不了,宿舍有洗衣机时水龙头报修要自费,早晚停水因为35栋爆水管没办法希望你们能体谅。照这样说 学校宿舍的一切问题都不关学校事咯。那我们一年1200块的宿舍费交来是干嘛的?
讲真的 以后谁跟我说工大宿舍不错的请他来工大最新宿舍30栋6楼住两天 不吹这宿舍可以把你们住疯
从大一到大三 两年了 这宿舍我已经无力吐槽了 只想让大家看看 感受下住工大顶楼的痛苦
第一,宿舍房顶漏水报修两年从来没有真正的修过 每次都是吵得火热的时候就有些名义上的老师来看看 口头上说得好听我们登记下暑假会有人来修 然而都是人都是纸老虎 什么实际作用都没有 全是提莫是做戏给学生看 而且这个学期一回来 前俩天外面没有雨宿舍下大雨 是下大雨 这点不吹 哪天下雨你可以来我们这看看
第二,宿舍阳台的灯从我们从我们大一第二学期之后就没有亮过 每个月去报修 都是一句话 没有灯 没有材料修不了 真的服了 一个灯你说一两个月没有这个型号换不了那还说得过去 现在都一年多了 还没有灯来换 你这灯座是一次性的坏了就永远换不了的么
第三,水龙头坏了去报修三天没人来弄 结果把我逼急了 跑去楼下吧三页的保修本的第一行全写上我宿舍的水龙头坏了这样才有人来修 不 不是修 是来这里收钱的 说什么我们的这里有洗衣机修水龙头要加多10块钱 这是明摆着入市抢劫好么 什么逻辑 学校没有给你水电工工资么 修个水龙头还要加钱 你这样赚外快的呀
第四,最最受不了把我逼疯写下这篇东西就是停水 不吹逼 我从8月28号回到宿舍 到现在9月4号 每天晚上和早上都停水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欺负六楼大三的不是人不要洗澡刷牙洗脸是么 你们要是说因为35栋水管爆了才水压不够 那你们学校报修呀 从28号到4号修了8天还搞不好是么 学校就这样效率?
总的一句话 房顶漏水修不了,灯泡没有材料换不了,宿舍有洗衣机时水龙头报修要自费,早晚停水因为35栋爆水管没办法希望你们能体谅。照这样说 学校宿舍的一切问题都不关学校事咯。那我们一年1200块的宿舍费交来是干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