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理智点看会发现完全没胜算 讲道理哦
接下来合理的剧情是 路飞惨胜克士架 来到大妈面前 然后因为某些事 大妈和路飞和解 然后算是个结盟(别和我说路飞不够档次和四皇级别的结盟 艾斯那次 和白胡子算结盟了 和大妈结盟算合理的)
不过 作者的思路比较特别 应该还有其他想法
就别想着路飞现在能打赢大妈 战力差别太大
接下来合理的剧情是 路飞惨胜克士架 来到大妈面前 然后因为某些事 大妈和路飞和解 然后算是个结盟(别和我说路飞不够档次和四皇级别的结盟 艾斯那次 和白胡子算结盟了 和大妈结盟算合理的)
不过 作者的思路比较特别 应该还有其他想法
就别想着路飞现在能打赢大妈 战力差别太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