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矢重生吧 关注:23,786贴子:2,593,968
  • 35回复贴,共1

大家讨论下黑撒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目前都是说不好用啊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9-14 23:28回复
    我也想知道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9-14 23:52
    收起回复
      2026-06-27 02:34: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练起来的不会有人说不好用的


      3楼2016-09-16 23:15
      收起回复
        楼上撒比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9-16 23:37
        回复
          反正区里有人上了之后我就打不赢他了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6-09-16 23:51
          收起回复
            黑撒输出贼低,控制角色输出就别说了,比童虎高近万攻击打的没童虎多光速拳伤害请无视即可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9-17 00:36
            收起回复
              输出低 是硬伤啊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9-17 02:40
              收起回复
                关键是要先有一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9-17 08: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