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吧 关注:47,615贴子:5,473,492
  • 34回复贴,共1

看看贵阳的福田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和八方达的自动挡LNG鹰配置差不多,二踏自动挡,沐浴使天花板。仪表盘都和北京公交用的是同一款,报站器用的是和八方达手动档鹰相同的报站器不过贵阳这里不玩汉显就糊上这么一张破纸严重差评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9-16 11:40回复
    貴陽……Z149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9-16 11:57
    回复
      2026-06-23 10:06: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九八五五厂是哪?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9-16 12:32
      收起回复
        自编9999呢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9-16 12:40
        收起回复
          这个是混动,车内是天津公交风格。附两张混动呆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9-16 14:45
          收起回复
            有八方达开得野么?   欢迎乘坐 701 路汽车,本车开往 岳各庄红星美凯龙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9-16 16:25
            收起回复
              那是贴纸还是灯箱?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9-16 16:39
              收起回复
                中高级车..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9-17 20:55
                收起回复
                  2026-06-23 10:00: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不如运通109的红鹰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9-17 20:5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