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艾吧 关注:171,886贴子:18,246,640
  • 1回复贴,共1

『咨询』♀09-20♀有没有可能注射破伤风免疫球蛋白感染艾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在小诊所注射了破伤风免疫球蛋白,当时比较晚了就没有看药盒,也没有看国药准字,因为是从人血中提取的所以很恐,害怕不是正规厂家,。整整两周后,体温一直在37.3,有时37.4,胳膊肌肉疼,关节疼 去医院输液吃药都不管用,血常规,尿常规,胸片都正常,颈部,下颚淋巴结肿大,无刺痛,无黏连,腹股沟淋巴结肿大,一按就疼,会不会是艾滋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9-20 19:16回复
    各位前辈,狂犬病免疫球蛋白属于血制品,请问其安全性如何?会传染hiv吗?本人才在社区医院注射过几支。谢谢回复。/流泪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09-26 13: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