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魅吧 关注:320,273贴子:7,413,358
  • 6回复贴,共1

【同人】潇湘云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阳尽了就成阴,阴尽了就成阳,不是阴尽了又有个阳生出来,阳尽了又有个阴生出来。”
“阴阳可有什么样儿,不过是个气,器物赋了成形。”
“糊涂东西,这男人若是没有阳刚,自然也就甘心雌伏, 那女人若是容不得温顺,可不得变成个女汉子,不是说女人变态变成了妖人,男人自宫娘成了人妖。天地间都赋阴阳二气所生,或正或邪,或奇或怪,千变万化,都是阴阳顺逆。多少一生出来,人罕见的就奇,究竟理还是一样。或是外阴内阳,或是外阳内阴,或是纯阴纯阳,或是阴补了阳,或是阳补了阴,或是外阳为纯阳的变成了阴,或是外阴的为纯阴的变成了阳,原是机缘巧合,说不准的变数。”
“走兽飞禽,雄为阳,雌为阴,牝为阴,牡为阳。这金麒麟怎么就没有阴阳了!”
“你这却也是明知故问,我的金麒麟自然和我是一样的啦,可到底是攻是受,却是连我也不知道了,纵理一样,偏人罕见的就奇。你比如说,火为阳,风为阴,凤为风皇,凰为火王,自然是凤阴,凰阳了,龙凤阴阳,又有龙阳,此乃奇数,于阴阳之外一意外,正合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之道理。”
“很是,很是。”
“你很懂得。”


IP属地:黑龙江1楼2016-09-24 01:03回复
    心情不好,挖坑泄愤,哪家良民入坑来?


    IP属地:黑龙江2楼2016-09-24 01:05
    回复
      2026-06-26 17:14: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们是远方而至的死神 。@創魅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9-24 02:07
      收起回复
        “你是谁?你干嘛住我的地方啊!”
        如果可以,真想穿越回去,把那个无理又嚣张的自己给掐死啊!毕竟人总是希望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能够表现的好点,好点,再好点,哪怕只是回忆也不行。可是那时候还是一个小屁孩的我,哪里会想到我会爱上你呢?难怪从小长辈们都会教育我们要成长为一个优秀的人,没遇见你之前的我,实在是太无谋了。
        “……”被我的嚣张吓了一跳的你,只是泪眼朦胧的望着我,呆住了,就算那时候还没有意识过来,我都义无反顾的被你萌的不要不要的了。
        你当时是在哭吧,一定是二哥哥把你给弄哭了吧!这个答案根本不用疑问语气,必然是肯定的。可是未来的我,却会因为这种持续了很久的确定懊恼了许久。毕竟我一点都不想当你们的神助攻啊,为什么我要那么确信一定是二哥哥把你弄哭的呢?你的眼泪怎么可以为了我以外的人哭呢?
        遇见你之前,我一直认为眼泪是弱者的妥协,是懦夫的行为,是虚假的谎言……遇见你之前,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也有一天会被你的眼泪洗涤灵魂,用更真挚的心去面对世界,笑对人生来着。


        IP属地:黑龙江9楼2016-09-24 03:32
        回复
          其实,我们都不是彼此想象的模样,其实我很悲伤。
          亲爱的偏执狂,世事原来如此,只是遇见了,喜欢了,难免就产生错觉,痴妄,以为可以有所期待,以为心有所恃,终将得到。其实那些注定不属于我们的,怎么都不会是我们的。
          期待的,不见得有回应,满心欢喜之后,可能就是一场黄粱空梦。
          “可信者不可爱,可爱者不可信。”
          And that's the way it always has been,原来世事由来如此。
          相爱的人,未必是合适的,合适的人,未必是会长久的,努力未必会有结果,坚持未必会有意义。
          可是,除了有计划有目的的,完成那些本该我们完成的,继续那些一直以来大家都在继续的日常,我们除了这样,还能怎样?
          成长是一场永无止境的妥协退让。
          而颓废也只是消极的幼稚,弃权了,就只能是坐等被动的被作弄而已罢了。
          一样的,还是不得不面对,世事本来如此。
          就算我们试图扮成不一样的自己,假装注定了的性格命运是理想中的选项,结果也只是自讨苦吃罢了。
          世事由来如此,冰冷而又残酷。
          我却每每不忍心你受丁点委屈,总觉得世事当如你般美好,怎么能那样不相映衬,可终究只是徒然,无能为力罢了。


          IP属地:黑龙江13楼2016-09-25 22:10
          回复
            湘云和黛玉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12-14 16: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