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30我在淘宝某店铺购买了一台台版银色htc 10手机 7月30号的晚上20点左右 手机出现无法关闭飞行模式的问题 但是我从来没开过飞行模式 由于一直显示正在关闭飞行模式 所以手机一直无法使用网络功能 重新刷机也没用 手机已经被我解锁还有root 但是没有s-off 于是联系淘宝店家 淘宝店家就托人送去台湾维修 过了两个月 也就是9月30修好送回淘宝店家手里 于是问题来了 淘宝店家托人送去台湾修的 台湾那边不收任何费用 但是手机送过去需要运费辛苦费之类的 一共rmb 600 我想问一下吧友 这600元全部都应该由我自己出么 还是各出一点 又或者是全部由店家出 你们说哪一种才合理 说说理由是什么

亚连沃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