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湾吧 关注:358贴子:51,423
  • 37回复贴,共1

10.1,发一段与国庆有关的样板戏唱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给百度。


1楼2016-10-01 15:31回复
    京剧《磐石湾》唱段:喜迎国庆万家欢
    视频来自:56视频


    2楼2016-10-01 15:40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42: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唱词:
      曾阿婆(唱)
        嗨!
        金鳞银翅哟,鱼舱满!
      巧莲(接唱)
        海潮喧腾哟,唱丰年!
      曾阿婆(接唱)
        桅墙如林哟,红旗展!
      众人(齐唱)
        喜迎国庆哟,万家欢!


      3楼2016-10-01 15:40
      收起回复
        “喜迎国庆哟,万家欢”,这段唱很应景啊。


        4楼2016-10-01 15:55
        收起回复
          好听的渔歌,渔歌声中渔民们欢庆丰收,喜迎国庆的欢乐场面看得人心情欢畅啊!


          5楼2016-10-01 16:13
          收起回复
            开场渔歌,欢快喜庆,一下子就把人带进一派丰收景象喜迎国庆的欢乐气氛之中了。


            6楼2016-10-01 16:3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