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御天下吧 关注:75贴子:9,753

*【隋御天下】--‖水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吧为完全复古演绎吧,除此处外,不允许出现与演绎无关的水贴,请大家配合


1楼2008-09-20 17:20回复
    欢迎大家吖^_^


    3楼2008-09-21 17:28
    回复
      2026-06-23 17:44: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嗯。。


      4楼2008-09-21 17:39
      回复
        我在宫里,你在宫外,很难对戏吖,你等等,我开另外一


        5楼2008-09-21 17:41
        回复
          对啥俺不介意滴,7878

          (这贴可以用网络语言8= =


          6楼2008-09-21 17:49
          回复
            。。。。。


            --------------------------------------------------------------------

            寂寞深闺,柔肠一寸愁千缕。惜春春去,几点催花雨。 

              倚遍栏干,只是无情绪!人何处?连天衰草,望断归来路。 


            8楼2008-09-21 18:08
            回复
              报好了,还是我^_^


              9楼2008-09-21 18:09
              回复
                7:=0=我瞧瞧哈


                10楼2008-09-21 18:23
                回复
                  2026-06-23 17:38: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对了,医馆改什么名字?


                  11楼2008-09-21 18:25
                  回复
                    嗯,随便点吧。。我想可以有慈,安之类的


                    12楼2008-09-21 18:26
                    回复
                      “怀慈”?

                      对了,我改了会员的条件,加会员吧,方便大家发


                      13楼2008-09-21 18:28
                      回复
                        嗯~(那啥,我刚才吃饭去了)


                        14楼2008-09-21 18:38
                        回复
                          偶们演戏去吧?

                          演什么好呢?和你相约上山采药


                          15楼2008-09-21 18:46
                          回复
                            =-=~可以啊~那么去哪座山捏?


                            16楼2008-09-21 18: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