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吧 关注:1,863,119贴子:20,206,812
  • 24回复贴,共1

搞不懂打个排位怎么那么多智障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单排遇到个叫糖豆的,妈的自己不选前排辅助让别人选,还他妈说菜刀队打得激情输得效率。
真是智障无极限,喷我猎空才27场?真是日了狗我玩这鸟游戏才个多月,但是他妈打排位猎空还没输过。自己狗屎就觉得所有人都是屎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0-03 09:59回复
    我遇到过他,他开局前说“alt+f4查看英雄胜率”然后队友就信了。我随手就去官网举报了,这样的人破坏游戏体验。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0-03 10:07
    收起回复
      2026-06-28 15:38: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反正心态不好的人不适合玩游戏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0-03 10:20
      回复
        不过现阶段的确前排吃香 菜刀队很强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0-03 10:21
        收起回复
          打的激情输的效率。。。。。。。
          看见这句话我就喷了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0-03 16:15
          收起回复
            我今天也碰到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10-03 20:0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