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蛇吧 关注:348,568贴子:5,963,509

刚入手的玉米,这是绿屎还是绿酸?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入手的苗子,前两天缸没到,两条养一起,一只在热区,一只老趴在冷区,结果今天准备入缸的时候发现看在冷区的玉米排出这样的粪便,卖家说温度低,消化不良,现在已经加温30度,状态看上去还行(状态也不好说,没经验),请问还有要注意的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10-04 02:04回复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10-04 02:09
    回复
      2026-06-24 15:07: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之所以说状态可以,是因为换了环境,它想越狱,呃,我是不是傻?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10-04 02:15
      收起回复
        太阳当空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0-04 02:42
        收起回复
          建议先换环境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10-04 03:40
          收起回复
            羡慕有钱人的豪宅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0-04 12:19
            收起回复
              这个绿色的粪便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10-04 15:02
              收起回复
                为什么感觉像肠胃炎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0-04 15:3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5:01: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饲养盒差不多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10-04 16:01
                  收起回复
                    反正是要挂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10-04 16:16
                    收起回复
                      消化不良肯定有。。少喂吧还是,静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10-04 17:07
                      收起回复
                        快要gg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10-04 18:47
                        收起回复
                          天啊,,,它这排泄绿得也忒鲜艳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10-04 21:36
                          收起回复
                            不仔细看我以为是绿角蛙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10-05 10:0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