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吧 关注:21,882贴子:348,001
  • 13回复贴,共1

谁知道大庆哪里有教拉丁舞的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活了20年了,突然发现自己除了腿特长就没别的特长了~
想学点东西,大家帮帮忙吧~
哪里有教跳拉丁的啊?


1楼2008-09-21 19:56回复
    • 61.242.222.*
    女生最好还是学爵士吧
    报学校的相关社团呗 现在都挺好的


    2楼2008-09-27 00:42
    回复
      2026-06-26 15:09: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21.206.71.*
      腿长不一定要学拉丁,女生学学摩登也不错,拉丁舞的恰恰恰节奏比较快,适合性格活泼的人跳,伦巴比较舒缓和优雅,适合文静的人跳,桑巴和恰恰恰对基本公的要求比较高,恰恰恰主要是方形步的跳法和扭胯,桑巴主要在于爆发力和顺胯,牛仔舞跳起来要有弹性还要有熟练的技巧,否则跳起来很难看,现在各地拉丁舞的初级班教的都是这四种舞,恰恰恰、伦巴、桑巴和牛仔舞,我个人感觉跳伦巴一定要腿长的才好看,但是牛仔舞还是腿短的人比较适合


      3楼2008-09-29 23:06
      回复
        • 221.206.71.*
        交个朋友吧 QQ448227185


        4楼2008-09-29 23:07
        回复
          来舞蹈社团吧````欢迎


          5楼2008-09-30 13:09
          回复
            • 122.158.86.*
            xiao-猪同学是舞蹈社的吗,舞蹈社有没有跳拉丁舞的?


            6楼2008-09-30 16:39
            回复
              有街舞``民族```另一个好象就拉丁


              7楼2008-09-30 16:58
              回复
                不好说``我算是半个舞蹈社团的吧``欢迎加入


                8楼2008-09-30 17:00
                回复
                  2026-06-26 15:03: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125.32.81.*
                  有啊有啊 你联系药学系的学生会 他们就知


                  9楼2008-10-03 15:37
                  回复
                    • 221.206.76.*
                    中药本那个会拉丁舞的已经去澳大利亚了


                    10楼2008-10-03 22:57
                    回复
                      • 219.235.95.*
                      我在这说句话咱校的那个街舞还是出去学学在交别人把
                      跳的物好象要飞
                      那男的会不会跳啊
                      业余的吧
                      以后告诉他别说在出来演出了、
                      POPIIG看见了会哭的


                      11楼2008-10-25 22:50
                      回复
                        在沃尔玛四楼就有一


                        12楼2008-10-27 22:11
                        回复
                          我们班有学拉丁舞的~~~来07药学班找


                          13楼2008-10-29 18:21
                          回复
                            • 60.14.125.*
                            拉丁舞招班.15846166628


                            14楼2008-11-01 16: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