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模型吧 关注:686,954贴子:25,211,820

[模民小卒]FG RX-78-2 相框元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好哈 最近因为与超新星合作双头龙的事有点小忙 很多模友的留言和评论提的问题和疑惑小弟都未能一一回答 真的万分抱歉 希望模友们可以多多体谅体谅哈
很多模友都担心我会不会再次被放鸽子呢 怎么没消息呢 多久才可以出货呢 等等 模友们不用担心 这次小弟没有被放鸽子了 双头龙已完成修图 开始模具制作阶段 预计可以春季前后发售 我们会努力地去做好每一步 希望模友们耐心等候我们的诚意之作!
前段时间与3D建模师耗了不少时间 有时我想要的效果 他不懂 有时他说的效果 我不懂 差不多每天都10点11点才下班 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 我的一个动作 一个眼神 建模师都会心领神会的说 可以 没问题! 看到建模师不厌其烦地做着繁琐的工作 感谢建模师的辛勤工作 感谢!
在这里也感谢领导让超新星与我一步一个脚印共同成长 感谢!
在国庆期间领导放我大假 刚好买了新喷笔 好吧 拿个FG元祖练练手 上图

上色+少量细节



元祖归位 哈哈!










谢谢大家观看哈!


1楼2016-10-06 15:31回复
    二楼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10-06 15:32
    回复
      2026-06-26 17:39: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6-10-06 15:33
      回复
        三楼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0-06 15:33
        回复
          六楼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10-06 15:33
          回复
            很好,很出色!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10-06 15:33
            回复
              78分色强悍!! 坐等双头龙


              IP属地:广东9楼2016-10-06 15:34
              回复
                赞!艺术品!代工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0-06 15:35
                回复
                  2026-06-26 17:33: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双头龙出就买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10-06 15:36
                  回复
                    围观大神
                       -- 杰尔夫:愚蠢的弟弟阿~来杀我吧      夏:弟你麻痹~我们是妖精的尾巴
                         杰尔夫吐血身亡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10-06 15:39
                    回复
                      还记得前排围观双头龙被帅到的感觉


                      IP属地:广东13楼2016-10-06 15:39
                      回复
                        加油吧 双头龙我很期待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10-06 15:47
                        回复
                          和建模师“深入”的交流我不是反感这事,但要注意安全。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10-06 16:0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