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国服吧 关注:58,650贴子:3,319,390
  • 43回复贴,共1

专注美系的小哥哥们,萌新求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美系陆战历史,需要开空战那条线一起出击?
陆地我只有地狱喵跟29,29死于非命脆喵就被天上的飞机biu回去了
从来没摸过空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0-07 13:42回复
    四条线都要开。。。。P47D F6F 炮猫 AD2 B17G B29 都需要练出来。前几个战斗机挂载可以炸车,后面B29碰上战区图可以去炸战区。


    2楼2016-10-07 13:46
    收起回复
      2026-06-28 20:21: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只大头猫王前几天好像在哪见过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0-07 13:59
      回复
        美帝6.7历史最低一个☝️地狱猫或t92抢点包抄 一个29城市图及战区突破模式上 加一个防空 金潘或巴顿有没有都可。 空军可先出b25或直接干熊猫那条线。前期f6f也可以带小蒂姆后期换炮猫。 然后开ad2线。 这样空军就一大炸 一小炸 一炮猫。基本6.7合格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10-07 14:20
        收起回复
          哥哥带你去打空战历史。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0-07 14:26
          收起回复
            你先要分清楚美系哪些是优秀战斗机,哪些是优秀轰炸机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0-07 15:15
            收起回复
              6.7带ad-2 和炮猫就好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0-07 17:52
              收起回复
                看着就让人觉得头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0-07 18:01
                回复
                  2026-06-28 20:15: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怎么在陆战配飞机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10-08 19:59
                  收起回复

                    我目前的6.7配置。经供参考
                    如果美帝不玩飞机的话基本等于上战场带枪没带弹,美帝海航之强势你无法想象


                    IP属地:广东11楼2016-10-09 04:30
                    收起回复
                      3.7的两架P47或者一个米切尔+地狱猫飞机。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10-09 07:49
                      回复
                        我前期就是这样陪的。陆战历史打出了枪猫和P47后就没用过米切尔和地狱猫了。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10-09 07: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