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吧 关注:57,800贴子:2,787,468
  • 3回复贴,共1
这鬼天气,还在下雨。明天准备打700平方的混凝土,混凝土公司的泵车定好了,工人也定好了。如果明天下雨怎么办,纠结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0-07 19:55回复
    那也要干啊,不然浪费好多东西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0-07 21:17
    回复
      2026-06-27 11:39: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半夜了,还没有睡着zzz,如果天亮后还有下雨就麻烦大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0-08 01:02
      回复
        睡吧!风雨无阻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0-08 01: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