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吧 关注:3,547,646贴子:166,310,077

心烦 顺几个5.2转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是想问一下吧友,之前我和一个女孩子处对象,开始是我主动,但是处了没多久感觉不合适分了,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今天她说还喜欢我想和好,我该怎么办。。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0-08 18:50回复
    @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 别说有好事我没告诉你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0-08 18:51
    回复
      2026-06-27 17:14: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感觉你要是不喜欢她就跟她说好吧,不然也是有点辜负她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0-08 18:52
      收起回复
        你不喜欢她就别和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10-08 18:52
        收起回复
          @中戏 中文儿子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0-08 18:52
          回复
            喜欢就和好 不喜欢就不要耽误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10-08 18:52
            收起回复
              如果喜欢她 就和好~ 伸手一下 嘿嘿 祝你转运~


              7楼2016-10-08 18:52
              收起回复
                喜欢就和好,不喜欢也不要吊着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10-08 18:52
                收起回复
                  2026-06-27 17:08: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马不吃回头草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10-08 18:53
                  收起回复
                    喜欢就和好在一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0-08 18:53
                    回复
                      你开心就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10-08 18:53
                      收起回复
                        喜欢就和好 不喜欢就不要心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10-08 18:53
                        回复
                          如果有你想就和好,没有就拒绝,别烦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10-08 18:53
                          回复
                            我只想伸个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10-08 18:53
                            收起回复
                              2026-06-27 17:02: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喜欢的人面前你就该有行动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10-08 18: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