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吧 关注:493,801贴子:4,331,181
  • 13回复贴,共1
170身高 72公斤体重 去健身房应该怎么练?到底先力量还是先有氧?顺序是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0-11 22:51回复
    每天遛这条狗就够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0-11 22:5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2:09: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加QQ我教你3466103358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0-11 23:12
      收起回复
        城市道路深 打包回农村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0-11 23:15
        回复
          城市道路深 打包回农村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0-12 00:39
          收起回复
            这个要看你肚子吧 115斤 差不多175 如果你胖的话先有氧 减脂 然后在器械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10-12 08:3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