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受雪吧 关注:76贴子:7,918
  • 21回复贴,共1
在群里几年了但是连聊过天的好多人我都认不到,所以来开个贴希望能认识下minna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0-11 23:05回复
    我自己的话,一般狐果他们都喊我饿或者陈宫,饿的由来就是以前po上常用的id,至于陈宫嘛,因为本群2v2时我陈宫强 无敌,比如2v2时和狐作队友时他都是给ban掉不让我用的。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0-11 23:12
    回复
      2026-06-22 11:47: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群里面的不一定玩贴吧的。


      IP属地:广东4楼2016-10-11 23:14
      收起回复
        王牌调解员,前来觐见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10-11 23:17
        收起回复
          整个群都是我的rbq


          IP属地:北京6楼2016-10-11 23:18
          收起回复
            上公车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6-10-11 23:20
            收起回复
              打卡上车


              IP属地:广东8楼2016-10-11 23:22
              回复
                大家把群里id和称呼说下可以么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0-12 00:18
                回复
                  2026-06-22 11:41: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0-14 09:07
                  回复
                    都认识怎么办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10-15 20:38
                    回复
                      改成个报到贴吧,群公告来一发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10-19 20: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