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吧 关注:49,494贴子:1,612,731
  • 19回复贴,共1

这十一过的,还不如不放假呢,完全是吃黄粮的福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发了工资,直接扣了7天的,比平时少很多。
十一放假7天,扣7天工资,然后周六周日在加班2天,还没有加班费
十一完全就是皇粮假期啊


1楼2016-10-13 09:00回复
    满足吧,我大宣二才开到二月份工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0-13 09:1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54: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挣钱难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0-13 10:09
      收起回复
        都发工资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10-13 10:53
        收起回复
          这是什么单位这么早就开工资了而且还要扣假期的要么你可以不放们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0-13 11:23
          收起回复
            本来就不多还扣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6-10-13 13: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