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吧 关注:2,920,800贴子:44,006,090
  • 19回复贴,共1

大家聊聊是如何给多毛怪们梳毛的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主子镇楼~~~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10-13 17:59回复
    其实这是第一次为主子发帖~~主子是今年6月接回来的,我不晓得几月是主子掉毛最厉害的。我们家平时看不出,但是一梳毛简直就是一掉毛怪~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10-13 18:01
    回复
      2026-06-23 11:49: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近正想找好用的梳子呢,除了贝壳梳还有什么好推荐的嘛~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10-13 19:00
      收起回复
        每天都有这么多毛?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0-13 19:08
        回复
          多毛怪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10-13 21:15
          收起回复
            成年后每天都是一地的毛。冬转夏的时候是最多的,有风的时候能看到一大撮在空中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0-13 21:39
            收起回复
              剃毛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0-13 22:19
              收起回复
                戴森使用感怎么样我种草很深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0-13 22:35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43: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最好不要用硅胶梳吧,正是猫猫长出毛准备御寒过冬的时候,话说贝壳梳也是给猫咪打薄毛发用的,春天用比较好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10-14 07:0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