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志吧 关注:64,877贴子:2,314,428

尚志好多小区都给气了,王八蛋腾飞物业还没温炉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缺八辈子德了,该死的腾飞物业!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10-15 08:14回复
    就财政局小区给气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0-15 08:17
    收起回复
      2026-06-23 06:24: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别生气,早给气早停气,都不是傻子。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0-15 10:08
      收起回复
        康安也没给,这个物业就收费的勤快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0-15 11:40
        收起回复
          谁知道丽水嘉园给了嘛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10-15 12:17
          回复
            尚林并没给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0-15 16:54
            回复
              那为啥我家热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0-15 16:55
              回复
                我家育才的 康安物业给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0-15 18:28
                回复
                  2026-06-23 06:18: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领导得都给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10-15 20:06
                  收起回复
                    听说前几天要给我介绍对象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10-15 20:15
                    收起回复
                      淡定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10-16 10:05
                      收起回复
                        物资街那块昨天还在改管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10-16 12:21
                        回复
                          世纪华苑给了和没给一样,刚温乎就停。煤这么便宜你就不能多烧一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10-16 12:53
                          收起回复
                            20号之前别下雨别降温,就算老天保佑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10-16 14:47
                            回复
                              2026-06-23 06:12: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0号给吗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6-10-16 16: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