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吧 关注:950,662贴子:16,561,324
  • 44回复贴,共1

关于合理的房价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的看法是,个人两个月的工资能够买一平米,或者一个家庭八年的年收入能够买套90平米的住房就算合理,大家认为呢?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0-16 13:50回复
    挺好,快点去攒钱吧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6-10-16 14:2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44: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0-16 14:22
      收起回复
        那就是说 现在还是便宜的?一般的人都能挣4000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0-16 14:40
        收起回复
          好吧,那就贵了吧。基本上如果贷款的话生活水平就不会太高,我现在比你说的还好点,但感觉压力还是太大,玩不好,吃不好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0-16 17:08
          收起回复
            我买的早,13年初买的房,哈哈便宜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10-16 17:39
            收起回复
              那片位置真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0-20 10:46
              收起回复
                我朝V5


                10楼2016-10-20 11:04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38: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房子时商品,国家命脉,任何价位都是合理的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10-20 11:12
                  收起回复


                    IP属地:河北12楼2016-10-20 11: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