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吧 关注:261,618贴子:13,287,583

校运会怎么安排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有谁知道校运会期间浔东的同学怎样安排呀?是放假还是怎么样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0-16 15:13回复
    有人知道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0-16 15:18
    回复
      2026-06-27 09:38: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参加运动会不就放假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0-16 15:19
      收起回复
        放假咯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0-16 15:20
        收起回复
          有可靠的消息不?真的可以放假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0-16 15:23
          回复
            不需要晚自习和查寝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10-16 15:23
            回复
              有人没有咯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0-16 15:4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0-16 15:42
                回复
                  2026-06-27 09:32: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主校区玩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0-16 16:07
                  收起回复
                    如果你是大一的,放假的事就别想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10-16 18:01
                    收起回复
                      大一的都来主校区参加运动会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10-17 01:49
                      收起回复
                        大一新生主要是去主校区加油!老生可以算是放假。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10-17 06:37
                        收起回复
                          上课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10-17 07:57
                          收起回复
                            不要上晚自习的,但是肯定要回寝的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10-17 12:14
                            收起回复
                              2026-06-27 09:26: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坐那三天,跟傻子一样,到时上厕所都要汇报,


                              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6-10-17 19:2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