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管弦乐吧 关注:25,926贴子:634,765
  • 12回复贴,共1

求问,老自动扔枪什么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特别是用完shift后,只要一移动,就自动扔枪……求help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0-21 00:04回复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0-21 01:31
    回复
      2026-06-25 10:26: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谁能告诉我趴在地上开两枪就自动站起来是什么鬼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10-21 01:51
      回复
        设置默认输入法为英文,禁止输入法键盘快捷切换。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4-30 12:07
        回复
          你可能是win10弱智输入法的受害者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4-30 12:18
          回复
            输入法问题,win10默认设置是shift+alt切换输入法
            结果就是你在冲刺中一卧倒就切输入法了
            解决办法就是改下输入法切换的设置


            IP属地:河南8楼2017-04-30 12:20
            收起回复
              win7大法好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4-30 13:04
              回复
                大写锁定大法好


                IP属地:新疆10楼2017-04-30 14: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