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iki吧 关注:221贴子:1,145
  • 6回复贴,共1

ASHIKI:放假去哪好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要去哪好呢。。。HAKUREI也想一下吧


1楼2008-09-28 16:52回复
    没有人流的地方…


    4楼2008-09-29 15:00
    回复
      2026-06-26 23:00: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觅食。。。


      6楼2008-09-30 11:36
      回复
        去丽江看VV演唱会~~


        7楼2008-09-30 18:08
        回复
          • 61.184.33.*
          aiko阿, 我们应该做宣传了吧..

          by _ jo

          原谅我没穿衣服- -


          8楼2008-09-30 18:45
          回复
            • 125.71.69.*
            原谅我没穿衣服- - 
             
             
             作者: 61.184.33.* 2008-9-30 18:45   回复此发言 
             
            --------------------------------------------------------------------------------
             
            SORRI啊~~~

            最近还是没空中~~~

            你可以先宣传着北!!!!
            我也裸了~~


            9楼2008-10-01 12:44
            回复
              日本!
              你适合去涩谷
              迷死那些男人们~


              11楼2012-06-23 23:04
              回复